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是键盘又是鼠标 易用性很高的KeMice键盘

    泡泡网键盘频道8月22日体工学键盘已经发展很多年,各项技术已经趋于成熟,但是目前大部分键盘都采用传统的QWERTY键盘,而为此KeMice试图带来全新的发展方向。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autoplay=false&id=59495500&skinNum=1&topBar=1&xuid=

    它由两个部分组成,在易用性方面比便携式蓝牙键盘或虚拟键盘更加易用,右边部分除了正常输入之外在移动中可以使用J和K来当鼠标的左键和右键进行输入操作,避免了再携带鼠标的麻烦。

既是键盘又是鼠标 易用性很高的KeMice键盘

    尽管它并不是全尺寸键盘,缺乏专用的数字和功能键,但按键本身相当大,十分方便打字。此外整个键盘采用铝制框架,和MacBook风格的塑胶按键,该款键盘的售价为$69,提供黑色和白色提供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