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细数电商热售的那些高性价比数码相机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22日 暑期已经临近结束,电商们也即将开始新一轮的优惠促销活动。乘着秋季新品还未大范围的上市铺货时,我们可以来看看正在热售的数码相机有哪些,它们是否值得我们在此时入手。各定位不同,受众人群不同的机型都可以在电商的商品列表中找到,如果有中意的机型正在减价中,那我们可以放心选购。

细数电商热售的那些高性价比数码相机

---------------------------------------------------------------------------------------------------------------

高性价比全能黑卡:索尼RX100

       索尼RX100是一款专业便携DC,该机搭载索尼特别开发的1英寸的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实现高感光度与优良的彩色还原能力。双重降噪与模数转换器使用户在使用2020万有效像素时,可以在亮度不足的情况下,拍摄出清晰生动的照片。该机在F1.8大光圈的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和1英寸的传感器的配合下,可以营造出漂亮的背景虚化效果。这款名为“黑卡”的RX100,是名副其实的索尼卡片中的高端产品,也是单反相机高端专业用户的首选备机。

索尼DSC-RX100 亚马逊售价:3399元 【购买链接】

索尼DSC-RX100 京东售价:3599元 【购买链接】

索尼DSC-RX100 苏宁易购售价:3580元 【购买链接】

索尼DSC-RX100 天猫售价:3350元 【购买链接】

细数电商热售的那些高性价比数码相机

细数电商热售的那些高性价比数码相机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