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我用过最骚包耳机 cocaine CLASH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8月23日 如今的耳机世界,早已不是单纯以声音为主的世界,饰品功能的加入,使潮流时尚元素不断的被引入大耳机的设计当中,“潮流耳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尤其是在年轻人群体中引发了不小的热潮,因此,世界范围内的潮牌耳机不断涌现。

    近日,笔者收到了一款极为骚包的涂鸦耳机,来自德国的“cocaine”品牌旗下的“SOUND CLASH”头戴式耳机,翻译为中文为“声音冲突”,从字面意义来看,这绝对是一款走潮流音乐的路子,营造欧美流行音乐的浓重氛围是它的追求。

    在黑框部分还有着“URBAN STYLE”的字样,城市风尚,将钢筋混凝土下工作的人们带如音乐的世界。

    SOUND CLASH 采用环保设计,整个盒子均为可回收的纸制包装,因此笔者第一次见到了耳机本体直接裸露在外的包装设计,这个以国内的快递水准来看,着实让人不太放心啊!不过,笔者收到这个盒子很完好倒是真的,这是哪家快递呢?

    笔者文章标题就说了,这是笔者使用过的最骚包耳机,为虾米呢?各位看图就知道了,这嘻哈风格的涂鸦,不骚包都难啊!

    通过整体结构来看,SOUND CLASH 采用了典型的DJ监听耳机设计,耳机单元可进行180度反转,进行单耳聆听,同时个转轴部位都经过加固处理,显得很是粗壮。

  

    SOUND CLASH 使用了50mm 的大直径动圈单元,阻抗32欧姆,属于易推类型,适合手机等移动设备使用。耳罩并不是全罩式设计,会有一部分压在耳朵上,并且使用了有一定硬度的密制海绵,因此 SOUND CLASH 有着不错的隔音效果,但长时间佩戴会压迫耳朵造成不适。

    拉伸杆为刻度设计,并进行了加厚设计,虽然没有使用钢梁,但耐久度也会有所保障。

  

    加厚的头梁设计,有效分担286克的耳机造成的头部压迫,头梁内侧是多层网状结构,避免闷热现象的发生。这条头梁里面可不是柔软的海绵哦!触感较硬,不知道是什么材质,有着非常优秀的坚固度。

    使用体验:

    原本看着耳机的外形设计,笔者就觉得这家伙肯定又是走低频轰隆隆路线的,典型的以震撼低频吸引小白用户的产品,但在使用中却发现,SOUND CLASH 这家伙着实不是这样,其低频虽然量感较足,但绝对没到轰隆隆的地步,并且还有着很好的弹性,质感不俗,也许这就是古典、严谨的德国人与现代、松散的美国人的区别吧!

    带着这样一款骚包的耳机,不听够嗨的耳机是不对的,因此美国公告牌榜单顺序开听,SOUND CLASH 的确有着不错的低频质感,量感控制得很不错,足够营造氛围又不会过量,弹性较足,回弹快,人声清晰,偶有齿音现象。

    整体来看,SOUND CLASH 长了一个骚包而狂野的外表,而内心中却住了个西装革履的绅士,无处不透露着严谨的声音作风,杜绝轰隆隆的低端低音效果,是潮牌耳机中较为另类的存在,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又一好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