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创世中文网与支付宝战略合作方便用户

    从2013年8月20日开始,国内最具潜力的原创文学门户网站创世中文网(chuangshi.qq.com)的用户只需要用支付宝就可以订阅自己喜欢的小说。这是创世中文网在开通VIP阅读后,为方便用户更快捷简便地阅读作品推出的订阅、充值新方式.

  此次合作是两家著名互联网公司达成的战略级合作。支付宝(alipay)最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在2010年12月用户数突破5.5亿。创世中文网则是国内最具潜力的中文原创文学门户网站,海量互联网用户在此阅读电子图书。此次双方的强强合作,能够为广大的中文互联网用户提供更简单的操作流程以及更加清晰便捷的访问路径,极大地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

创世中文网与支付宝战略合作方便用户

  创世中文网于2013年5月30日上线,是集阅读、创作、互动社区、版权运营于一体的新一代全开放网络文学平台。开站两个多月,已有近200位网络“大神”加盟,每日更新作品多达4000部,日PV远超600万。创世中文网过硬的福利制度以及其开站以来突出的业内成绩使其不负业内“最具潜力”之名。网站将会在乐运营、用户阅读和互动体验、原创扶持等方面加强力度,努力将网络文学推向一个全新时代,成为网络文学强势崛起的新锐力量和行业格局的主要变革者。在未来,创世中文网将通过不懈努力,力争把“十 万年薪的作家十万名”的宏伟构想从梦想变成现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