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三星新55吋弧形OLED电视大幅降价34%!

    泡泡网家电频道8月21日 据《韩国时报》周日援引三星电子方面报道称:“周日,三星电子已经决定将旗下尖端可弯曲屏幕的OLED电视产品降价34%,以提促更多用户购买付费电视。”

三星新55吋弧形OLED电视大幅降价34%!

    报道称,三星电子将把这种可弯曲屏幕的55吋OLED电视价格从此前的1500万韩元降至990万韩元(约合5.5万元人民币)。三星称此举将吸引更多的用户,同时引导OLED电视市场成长。

三星新55吋弧形OLED电视大幅降价34%!

   据了解,今年6月份开始,三星才开始在韩国上市销售55英寸OLED电视。OLED又称有机发光二极管(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比普通LCD TV更轻薄,甚至不需要背光源。

    分析人士表示,较高的价格和数量有限的小规模产量是OLED电视发展的2大主要障碍,也阻碍了该系列新技术产品的市场成长。

    三星电子方面称,降价亦是出于改善了产品良率,并期望在OLED电视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夺得领先地位。

   报道指,除了对未来客户,三星方面还表示,对于此前已经购买了三星OLED电视的用户,也将做出相应的补偿。

    据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数据称,到2017年OLED显示屏市场规模有望从2012年的80亿美元增至200亿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