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搜狗地图iOS 4.1版91首发可在线订酒店

    8月20日,搜狗手机地图iOS V4.1将在91平台首发上线。新版地图将美食、酒店信息与大众点评数据打通周边功能更完善,同时在驾车方案中增设了偏好标签和导航进度条,进一步优化了地图显示,为用户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

  找美食订酒店 先看点评后消费

  为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生活方式,iOS新版搜狗手机地图将16类周边信息中的美食、酒店这两大热门信息接入了大众点评数据。查找餐馆时,用户可获悉该店面的评级、价位、特色菜品、网友评价等信息,消费起来更加随心;搜索酒店时,还可查看不同房型的当前价格,方便用户消费前比对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酒店详情中还提供了“在线预订”功能,既便利又贴心。

搜狗地图iOS 4.1版91首发可在线订酒店

搜狗地图iOS 4.1版91首发可在线订酒店

  酒店、美食查询界面和“点评”信息

  识路况看进度 全景式导航更贴心

  全景式出行指引是搜狗手机地图的最大优势,一直备受用户的青睐。 iOS 4.1版精益求精,在现有“实时路况导航”线路方案的基础上,加注“最快”、“常规”、“避堵”等标签,帮助用户选择更优方案。同时,将“公交指引”功能备受好评的“进度条”应用于自驾导航中,配合全景式导航让驾车用户对整个出行路况及进度了如指掌。

搜狗地图iOS 4.1版91首发可在线订酒店

  驾车导航功能增设标签、进度条功能

  细心的用户还会注意到,搜狗手机地图iOS版在地图显示等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方位指引更精准。此外,该版本还增加了更具互动乐趣的每日幸运大抽奖活动,而专题页则为用户推荐更多特色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搜狗地图iOS 4.1版91首发可在线订酒店

  幸运大抽奖活动及地点介绍专题

  作为91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地图软件之一,搜狗手机地图一直秉承“专注出行”的理念,倾力为用户打造最全面的出行导航。据易观智库最新数据显示,搜狗手机地图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三,用户满意度则为行业第二,用户数已超过5000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