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三款LED酷炫组合 长城先锋官全新上市

    泡泡网机箱频道8月21日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机箱外观很普通?你是不是希望能够以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就可以购买一款非常酷炫的邮箱机箱?机会来了,近日,国内著名机电厂商长城针对旗下的优秀机箱先锋官机箱进行了酷炫升级,在机箱的前置、顶置以及侧板风扇位,分别使用了三款LED酷炫组合。作为史上最酷炫的机箱,长城先锋官游戏机箱目前正在长城天猫旗舰店热销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

三款LED酷炫组合 长城先锋官全新上市

    长城先锋官的设计十分贴合“先锋官”这个名字,机箱采用全顶盖的设计,线条简洁硬朗,彰显了先锋官硬朗作风。机箱前面板采用钢网面板,搭配彩色的条纹装饰和双枪的图案,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机箱的热量更好地散发出来,同时也为其外观变得更加酷炫,吸引玩家的眼球。

三款LED酷炫组合 长城先锋官全新上市

    机箱的I/O接口区设置在前面板顶部位置,其中为用户提供了一组音频接口、一个USB2.0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符合现在主流用户对于传输速度的要求,能够在拷贝文件时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三款LED酷炫组合 长城先锋官全新上市

    机箱侧面板采用大面积透光亚克力材质,内部拥有一个12cm风扇位,同时机身前置、后置、顶部也都设置了风扇位,能够有效提升内部空气流通,带来更强的散热能力。

三款LED酷炫组合 长城先锋官全新上市

    长城先锋官内部使用了红色的主板托盘,绝对的醒目炫酷。电源位下置设计,完美支持背板走线,前端的驱动架上为用户提供了3个5.25英寸位,3个2.5英寸位和4个3.5英寸位,同时均采用免工具设计,满足主流用户需求。
作为一款做工用料都非常出色的游戏机箱,长城先锋官标配三个散热风扇,散热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如此,该机箱还支持超长显卡,如今三款LED风扇的加入,更是酷炫无比,近期想组装游戏主机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