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提前支持Keveri APU 技嘉发FM2+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20日 日前技嘉发布FM2+插槽主板,支持将推出的Keveri AMD APU,也支持现有的FM2 Trinity和Richland APU。

提前支持Keveri APU 技嘉发FM2+主板

    继早前华硕推出FM2+插槽的主板之后,日前技嘉也发布了FM2+插槽主板新品,支持即将推出的Keveri AMD APU,同时支持现有的FM2 Trinity和Richland APU。

    技嘉A88X主板继承了AMD G1-Killer游戏主板的特色,G1.Sniper A88X使用了技嘉的AMP-Up音频技术,带来更好的音质。A88X系列主板还具有UEFI DualBIOS,数字供电,三屏显示这些特色功能。

提前支持Keveri APU 技嘉发FM2+主板

    FM2+的AMD APU原生支持8GT/s PCI-E 3.0,DirectX 11.1,还原生支持通过HDMI和DisplayPort接口输出4K分辨率画面。

    技嘉A88X系列主板包括以下产品:G1.Sniper A88X、F2A88X-UP4、F2A88X-D3H、F2A88X-HD3、F2A88XM-D3H、F2A85XM-DS2、F2A88XM-HD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