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东芝巨献 《Inside3:异形侵略》

  刚刚获得美国艾美奖和戛纳创意节大奖的《Inside》系列社交互动剧,迎来了全新剧情的第三部作品:《The power Inside:异形侵略》,这部由东芝电脑携好莱坞明星班底重金打造的互动电影的第一集已于8月15日晚8点在爱奇艺上线,精彩剧情不容错过,更可参与观影互动活动“地球攻防战”,参与活动就有机会亮相好莱坞重磅社交互动剧,赢取丰厚大奖!

  《The power Inside:异形侵略》 相比《inside》前两部作品,剧情更加奇幻,节奏也更加紧张刺激。在片中,外星生物Urick入侵地球,企图夺回曾经在地球上失去的能量,而故事的主人公Neil一开始胆小懦弱,但是在理发师O’Mansk的牺牲,暗恋对象Ashley的鼓励下,Neil内心中的英雄主义被唤醒,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在三个朋友的帮助和陪伴下,最终杀死了Urick女王,拯救了地球,赢得了Ashley的芳心。

  这部社交互动剧的导演和演员全部来自好莱坞,曾指导《冰刀双人组》斯佩克(Speck)和戈登(Gordon)负责本剧的监制与执导,曾主演过《潜水艇》、《简?爱》等作品的克雷格?罗伯兹 (Craig Roberts)将担任本作的男主角,而女主角是由曾出演过《青蜂侠》、《温暖的尸体》的安娜丽?提普顿(Analeigh Tipton)主演,剧中的其它演员也都曾出演过很多经典电影,相信通过众多明星和导演的共同参与,这部作品必将成为今年最好看的一部网络社交互动剧。

  剧中的另一些角色由东芝超极本担纲,将成为英雄们对抗外星人的主力军,而通过剧中科幻幽默的巧妙安排,将东芝超极本轻薄、时尚、强大的众多特色,进行了更完美的展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东芝巨献 《Inside3:异形侵略》

  即日起到 9月29日活动期间,凡参与东芝电脑以及爱奇艺联合发起的“地球攻防战”大型活动,根据公开脚本的特定情景进行自我演绎,上传相关视频或照片,选择“外星入侵者”或“地球保卫者”,勇敢秀出自己,就有机会出现在这部全球同步播出的好莱坞电影当中,更能获得东芝与爱奇艺为你共同准备的时尚笔记本电脑、爱奇艺会员卡等丰厚大奖!

  通过惊险刺激的影片剧情安排,以及大牌导演和众多明星演员的加入,这部《The power Inside:异形侵略》必将掀起今年新一轮的观影热潮。同时作为一部网络互动剧,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参与我们的互动观影活动“地球攻防战”,勇敢秀出自我,一起加入到“拯救地球”的行动中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