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一季度平板销量翻番!小尺寸成主力军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8月18日 由于7-8英寸小型平板电脑的强力推动,在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以上,增长到了4520万台。

一季度平板销量翻番!小尺寸成主力军

  据美国科技博客ZDNet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HS iSuppli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1.9%,增长到了4520万台。

  HIS公司的分析师称赞小型平板电脑是平板电脑销量增长主要的促进因素,特别是价格下降的小型平板电脑。例如,在第一季度,7.0英寸平板电脑触摸屏的平均价格约为15.60美元,较去年同期18.60美元的均价下跌了16%。?

  值得指出的是,在第一季度,平板电脑的出货量环比下跌了13%。但这可能是因为假日季后零售行业典型的销量下滑。

消息来源:腾讯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