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Kindle Fire HD 将搭载骁龙800处理器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8月18日 传闻称亚马逊下一代的Kindle Fire HD平板电脑将有优异的硬件配置以及超高分辨率的屏幕,日前国外媒体的报道便进一步证实了该传闻的真实性。

Kindle Fire HD 将搭载骁龙800处理器

  有人发现一款尚未发布的亚马逊平板电脑日前已在GFX Bench跑分网站上悄然现身,亚马逊这款平板电脑的代号为“apollo”,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1600,配备了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CPU最高主频为2.15GHz,从这些参数来看,这款平板极有可能搭载的是高通目前优异的Snapdragon 800系列四核处理器。

Kindle Fire HD 将搭载骁龙800处理器

  从超高的屏幕分辨率来看,这款代号“apollo”的平板电脑很可能就是亚马逊即将要分布的8.9英寸Kindle Fire HD。而除了网站给出的确切参数以外,有传言称Kindle Fire HD还将配备800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像素未知的前置摄像头、2GB RAM,并有16GB/32GB/64GB三种机身容量可选,而且也有支持3G或LTE的版本。■

消息来源: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