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莫贪小便宜 NB国产996复古鞋真假鉴别

    泡泡网资讯频道8月19日 如今球鞋文化已经深入人心,可我不爱球鞋,偏爱复古鞋。前几天,new balance在全国限量发售国产MRL996SY 余文乐配色款复古鞋,我还积极地参与了排号购鞋,虽然运气不怎么好,但也算是感受了下现场的气氛。近些年,NB复古鞋的势头猛增,大热款574几乎街头随处可见,如今又有了国产996款式,小伙伴们的选择更多了。

    每当一个牌子的鞋款火爆的时候,淘宝上就会出现很多高仿品,虽然做工很细致,外形仿造的也很像,但毕竟还是假鞋,用料和穿着舒适度与正品还是有差距的。这不编辑部的小伙伴也想玩个潮流,结果由于对NB研究不深,淘宝买到假货,瞬间悲剧。我对NB也算是略知一二,赶忙去安慰他,顺便给他支几招,避免他将来再上当。若您也是初识NB的话,一定要仔细阅读这篇文章,绝对可以帮助到您。

新百伦ML574VG 男女同款 >>购买链接

新百伦MRL996AG 男女同款 >>购买链接

莫贪小便宜 NB国产996复古鞋真假鉴别

    国产996近期太火,主要是余文乐明星代言,瞬间就炒起来了。真假自然要来详细对比说明,不过别着急,想必好多人还不太了解什么是new balance?我先帮您普及普及。

莫贪小便宜 NB国产996复古鞋真假鉴别

    起源于1906年的美国波士顿跑鞋品牌new balance与美国Brooks、美国Saucony、日本ASICS三个知名跑鞋品牌并称世界四大跑鞋厂。NB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造鞋历史,最初NB只是一家脚弓支撑器公司,后来开始为运动员定制专业跑鞋,2003年NB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然而NB跑鞋并没有其复古鞋受欢迎。直到今天,街头最流行的便是NB574鞋款和996鞋款。很多人开始接触NB是因为它的舒适度,脚感让他们开始关注NB。

    在这之前,我也写过1、2篇有关NB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应该会比看百度百科有意思的多。

莫贪小便宜 NB国产996复古鞋真假鉴别

点击看详细:《百年鞋店 new balance精品复古鞋导购

    这篇NB导购不敢说是最全面的,但也几乎囊括NB的所有主流系列鞋款,肯定有不少大家未见过的,喜欢的话,赶紧淘宝搜货吧!

莫贪小便宜 NB国产996复古鞋真假鉴别

点击看详细:《潮流必备品 赏玩新百伦美产998复古鞋

    这篇是针对美产998的特辑,周末闲来无聊去奥体森林公园外拍了一组图,回来发了微博,大家都说好看,转发量一路飙升,后来就来一篇印象栏目,以作为纪念。确实很喜欢这双配色。

    想了解有关new balance更多信息的话,可以去新百伦官方网站浏览下。

    接下来,推荐两款NB复古鞋中最主流的型号,也是街头潮人必备,最容易买到的鞋款,国产574和99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