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方案    /    正文

OKI 针打产品在邮政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某邮政公司主要面向北京地区,主要业务包括邮件分拣、封发、邮件送置、邮政储蓄、包裹取送等全套邮政业务,由于每天需要服务数以千计的顾客,因此,前台窗口以及后台服务部分每天都有大量的打印需求。同时,该公司坚持以“快速、周到、热情”作为全体员工的服务标准,因此,对于支持前后台服务的打印设备提出了快速、安全、稳定、性能卓越、体积小巧等多项严格要求。

    前台打印多样化的打印要求

    记者现场采访了该邮政公司前台窗口的一位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我们这个大厅要同时服务于个人和企业客户,每天的业务范围很杂,包括了邮政储蓄、汇款、包裹收递等各项业务。只要我抬头向外看,基本每时每刻都能看到长长的等候队伍、所以,我们特别希望自己的效率再高点,打印机也能再快点。这样,就能缩短每位顾客的等待时间了。

    在记者问到她对于打印机的具体要求时,她想了一会,居然说出了一大串:打印速度是最关键的,必须要快。

    同时,安全稳定性也要好,我们是8小时连续服务的工作性质,绝对要避免打印中断的现象,这太耽误事了。

    我们需要在存折等物品上打印,因此,打印机的通纸能力也要够强;而企业用户往往需要留底报销,因此,打印多联票据的清晰度要高,我们经常会同时打印5、6页,如果最后一页不清晰,顾客也会不满。

    同时,由于业务比较广,所以大大小小的单据都有,最小的单据只有86mm×55.5mm,比一张名片还小呢,那也需要打印出来;最后嘛,你看我们的办公桌,打印机、电脑、点钞机、各种票据什么都有,所以,打印机最好体积小一些,这样不仅看起来漂亮,也能让我们工作起来高效一些。

    OKI ML6100F的五大优秀品质

    ML6100F具有五项优异的特点:高速度、体积小巧、长寿命、多功能和高稳定性,整体表现卓尔不群。

    超钢打印头:ML6100F的打印头,其弹簧储能式击打方式结合OKI精密制造技术使打印头坚固耐用,断针率极低,每针可进行不低于3亿次的击打,寿命平均高出同类机型30%。

    高速度:ML 6100F的汉字打印速度最高可以达到220字/秒;英文打印速度最高可以达到330字/秒。是目前唯一可实现中文甚高速(4倍速)的一款打印机。

    大色带:使用寿命高达600万字符的大色带,减少了色带更换次数,节约耗材成本,使用时间更长,经济而便捷。
1+6页复写能力,可打印多联单据。

    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12000小时:高出同类打印机40%-120%,安全稳定性极为突出,大大节约了客户的维护时间和使用成本。

    最大通纸能力达0.84mm,能够轻松打印多种介质及证卡等超厚介质。

    后台打印恶劣环境下的复杂打印

    该邮政公司的后台分装车间,主要工作位邮件的分捡、打包工作。因此,需要在特快专递邮件封发清单、路单、综合报表等各种不同规格的介质上打印;由于车间内灰尘大,工作环境较为恶劣,对于打印机的安全稳定性必须很高;同时,由于邮件的分拣、封发等工作全部集中在夜间进行,而且必须要在夜间全部处理完成,打印业务量大,机器的使用频率高,因此,高效、快捷也是该车间严格的打印要求。

    打印业务流程具体如下:

    1. 邮件封装(全夜航):通过扫描仪枪扫描信息->输入电脑->挑捡出北京邮件-> ML5340CII打印“封发清单”->封装秤重

    2. 分拣邮件:将各省的邮件按照铁路线分拣->通过扫描仪枪描信息->输入电脑->ML5340CII打印“封发清单”->封装秤重

    ML 5340CII挑战恶劣工作环境

    超钢打印头,寿命长达3亿次/针:5340CII采用OKI精密制造技术的打印头,使用了高品质超钢材料,断针率极低,可以达到每针不低于3亿次的击打。

    超高速打印:5340CII汉字打印高达180字/秒,由于该车间时刻保持高速运转,打印速度和打印机质量是高效率的保障,ML5340CII的打印速度在80列的通用机中是最快的。

    1+4页复写能力:OKI 5340CII采用了弹簧储能击打方式,明显加强了打印力度,从而具备了优秀的“1+4”页复写能力。实际测试表明,5340CII打印至“1+6”页依然字迹均匀、清晰可见,显示了优秀的打印性能。

    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10000小时:是同类机型中“耐用性”较为出众的一款产品,同时,整机的耐用可靠性也非常优秀。

    优秀的环境适应能力,所有的OKI针式打印机在新产品面市之前要经过严格的沙尘以及高温高湿的环境测试,以保证其环境适应能力以及产品品质。

    方案点评

    OKI(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是世界著名的商用打印产品专家,在打印机的研制及生产方面,具有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与产品,其针式打印机自20年前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以精湛、可靠、耐用等突出优势而备受赞誉。

    多年的市场开拓经验使OKI能够充分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因此,针对该邮政公司前后台打印的不同需求,OKI分别推介了6100F、5340CII两款针打产品,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公司发展更加迅速,该邮政公司对OKI针打产品表示了充分认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