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艺卓FlexScan EV2736W专业显示器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8月16日 8月7日在京举行的艺卓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艺卓公布了FlexScan、Foris、RadiForce、ColorEdge和Raptor空中交通管理显示器在内的五大系列新品,作为专业显示器的领导者,艺卓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竞争力,秉承寿命更长,可靠性更高、人体工学设计和节能环保设计三大理念,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应用需求。

艺卓FlexScan EV2736W专业显示器评测

    FlexScan商用显示器主要面向出版业、医用器材、视频后期制作等领域,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和优秀的能效比,FlexScan代表作EV2736W采用了LED节能背光,并支持不闪背光设计,减少长期用眼疲劳,并结合Tireless Eyes感应系统显著降低功耗水平。

艺卓FlexScan EV2736W专业显示器评测

    FlexScan EV2736W作为一款27吋大屏显示器,提供了超清2560×1440分辨率,提供广阔的桌面空间,提升工作效率。目前FlexScan EV2736W显示器已经来到泡泡网评测室,接下来就一起来品鉴其专业风尚。

    EIZO显示器淘宝购买地址:【FlexScan EV2736W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