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个人电脑还会有转机:2014年需求转旺

    泡泡网CPU频道8月15日 据IDC 和英特尔进行的调查报告显示,97%的美国家庭说,PC依然是他们的主要计算设备,近一半(41%)的美国家庭表示,在未来一年内,打算升级他们的PC。家长和其2000年之后出生的青少年当中,有54%表示,打算在明年购买一台新电脑。

Intel酷睿i3 3220CPU

    美国消费者每星期在各种计算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2合1设备)上平均花费43小时,他们在电脑上花费的时间占主导地位(超过21小时每周)。IDC报告表示,美国消费者当中,73%的消费者会在放弃使用电脑之前先选择放弃仰卧起坐/运动,71%的消费者会先放弃巧克力/糖果,65%的消费者会选择先放弃咖啡因,58%的消费者会选择先放弃有线电视,33%的消费者会选择先放弃他们的汽车。

    报告还显示,美国用户PC平均年龄已经超过4年,用户平均每天花费13分钟等待PC执行基本功能,如加载Web页面,电脑启动或者关机,这相当于每年花费3天进行等待。

    根据IDC 统计数据,驱动美国消费者购买新PC的主要动力依次是以下几种,包括最新和最伟大的技术,一个好价格或交易,想要更快的设备,旧电脑出现故障,旧电脑运行缓以至于不能把工作做好。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