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22寸液晶敢卖8W人民币!EIZO新品图秀

NT>
    ColorEdge CG220是EIZO最新一代面向专业领域的液晶显示器,作为一款22英寸的产品,它的售价也高达78000元人民币。
 
    高昂的价格注定了CG220只能作为一件生产工具来使用,出版发行业、制图业才是它的归宿。普通用户无论如何也不会疯狂到用一部车的价钱购买一台显示器,并且还要忍受37毫秒的响应时间。既然无从体会,那我们不妨通过图片的方式来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款产品:

 
 针对专业领域的CG220
 
 
 可升降的设计
 
 
 
 注意,CG220搭配的是双DVI接口
 
 
 设计再机身侧面的USB接口
 
 
 通过色彩校正仪将显示器的色彩调校到非常好的状态
 
 
    右侧的连线我们一般很少见到,它的一段连接计算机的VGA接口,另一段则接入显示器的DVI接口。这种连线的作用是为了满足只提供VGA接口的显卡也可以正常使用CG220显示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