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LG.Philips将成为NB显示器头号供应商

 
    韩国LG.Philips LCD与惠普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供应协议,前者希望通过此举成为最大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器供应商。

LG.Philips将成为NB显示器头号供应商

    根据协议,在2005年6月到2008年5月期间,LG.Philips LCD将是惠普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LCD的主要供应商。
 
    据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Search Inc.称,LG.Philips LCD在2005年第一季已取代韩国同业三星电子,成为最大的大屏幕TFT-LCD面板供应商,市场份额为24.3%。但在笔记本电脑市场LG继续落在三星电子的后面。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和上述协议的条款,LG.Philips LCD将提高其第六代和未来的第七代LCD工厂的产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