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头像淘淘软件 最新版本安卓市场首发

  今日,手机通讯录、微信、QQ、Qzone、微博的“搬萌弄腐”利器——头像淘淘客户端3.4版本将通过国内最具人气的应用发布平台安卓市场首发。

头像淘淘2013年最新版本安卓市场首发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普通的图片处理软件已经很难满足用户对通讯录、微信、QQ、微博设置头像的需求,头像淘淘应时而生。头像淘淘不仅具备海量头像包,可以批量设置来电头像、个性QQ头像功能,并且可以通过QQ、微博、人人将好友头像智能导入手机通讯录,供用户使用。头像淘淘推出后立即成为APP Store、各大安卓市场最火爆头像应用,其智能同步QQ、微博、人人头像功能更是成为手机通讯录装饰的利器,并得到腾讯、新浪的官方推荐。目前,头像淘淘的总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150万,设置了超过两亿张联系人头像。据了解,头像淘淘还在进行持续研发出更多的功能,增加更多的社交属性,希望满足更多用户在头像方面的需求。

头像淘淘2013年最新版本安卓市场首发

  头像淘淘4.3版本增加了一键设为QQ头像、人人头像,个性头像想换就换;联系人页批量设置;导入联系人的微博、QQ、人人头像;单张头像图片预览等功能。

头像淘淘2013年最新版本安卓市场首发

  作为首发合作伙伴的安卓市场,是国内最具人气的Android应用平台,提供海量社交、游戏、图片、办公等app下载。头像淘淘在安卓市场的下载量已达到50万,相信通过此次首发合作,借力安卓市场平台的助力,头像淘淘用户量会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欢迎大家前往下载体验。

  安卓市场下载地址:http://apk.hiapk.com/html/2013/08/1699017.html?module=256&info=NFnPUNht2G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