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金士顿MobileLite Wireless无线体验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8月14日 移动互联终端(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普及化,针对这些产品的无线存储设备近几年发展十分迅猛,各家存储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己的无线移动硬盘、无线路由、无线充电器等等,Kingston近期也推出了其MobileLite Wireless移动硬盘,除了Wi-Drive的特性之外,还加入了新的优点,可以充当读卡器和移动电源。

    金士顿MobileLite Wireless移动电源有三个电源指示灯,一个输入口和一个USB输出口,拥有 SD/SDHC/SDXC 读卡器(提供microSD适配器),增加了移动电源的功能,可以提供五个小时的电量。目前它只支持 iOS 的移动设备。

    金士顿MobileLite Wireless采用了金士顿便携式无线存储设备技术,支持用户通过WiFi,随时将手机的重要文件暂时转存至产品内,便于用户在不同的移动设备之间切换使用;允许多个移动设备同时共享SD卡内的图片、音乐、视频等信息,不占用手机内部储存空间。

    但想要达到以上功能,你必须要在设备中安装了MobileLite Wireless的应用程序,随后再选择充电或传输数据。金士顿 MobileLite Wirel ess是一款能当读卡器、有存储功能的另类移动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