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通讯录内微信直发 触宝号码助手体验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3日 不知是计划生育后独生子女过多所致,还是日益繁忙的工作让我们无暇与朋友交流,现在年轻人们似乎越来越孤独。于是主打社交功能的智能手机Apps遍地开花开始大流行,“微信”甚至有些要取代传统短信的架势,让国内运营商们倍感压力。为了照顾到用户需求,日前触宝号码助手在V4.5.7新版本中加入了微信功能,让沟通变得更加便捷。当通讯录遇上微信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

通讯录内微信直发 触宝号码助手体验

    目前微信用户群体越来越庞大、普及度越来越高,更多的朋友开始选择使用微信来替代短信功能——微信除文字通讯外还支持图片、语音交流,而且走的是数据流量,让我们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短信、彩信的费用开支。

    通过与微信的合作与功能支持,在触宝号码助手V4.5.7新版本的通讯录里我们可以直接发微信给自己的好友。而这一切只需要我们在微信中绑定自己的手机号,并打开“手机通讯录匹配”功能,触宝号码助手就可以开始匹配数据了。

通讯录内微信直发 触宝号码助手体验   通讯录内微信直发 触宝号码助手体验

    当通讯录完成匹配之后,我们除了可以给通讯录好友发送微信之外,还可以将对方的朋友圈也同步至联系人详细页面,让通讯录中的好友资料内容更加丰富。一旦微信好友使用过“通讯录匹配”,我们便可在通讯录内关联到其微信号,直接发送微信,使得通讯录与微信完美融合。

通讯录内微信直发 触宝号码助手体验   通讯录内微信直发 触宝号码助手体验

    对于我们来说,通讯录和微信都是与他人沟通的常用渠道。此次触宝号码助手加入微信关联这一人性化功能无疑让我们使用起来更加顺手。一方面简化了我们在微信中翻找真实朋友的繁琐操作,同时也提高了我们沟通的效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