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最美范er"女性手机朵唯CICI外观评测

  女性手机,可以说是手机业流行风潮的代表之一,特色的女性手机体验感受让更多用户开始抛弃配置的追求,回归到更有人性化的体验中。女性手机通常配有的女性偏爱的主题屏幕界面与时尚炫彩的手机外形。今天我们体验的就是这款朵唯CICI(C7)女性手机。

  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一款女性手机,想要吸引女生的眼球,外观是最重要的。CiCi的正面和S4白色款一样,屏幕上方的摄像头和传感器布局使得手机的正面设计在创新方面略显不足,却意外发现这布局略带呆萌之感^_^

  点击查看原图

  把手机翻转180度,背面的清新之风扑面而来,磨砂的手感,灰色的logo在最下方,相信这样的简洁风格能为手机加不少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朵唯CiCi采用OGS全贴合屏幕,轻、薄、透光性好,不易进灰。屏幕尺寸为5.0英寸的IPS屏幕,大方时尚。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720像素,因其采用了高阶的PPI显示且屏幕稍大,使得手机的动态清晰度很高,色彩还原准确,视觉效果不错。

  点击查看原图

  虽然有着5.0的大尺寸屏幕,,但外观设计上十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背板的弧线设计让人在握持和观看时完全想象不到这款手机有9毫米厚,更令人惊讶的是其视觉厚度仅为5毫米,拿握起来也就十分的轻巧方便了。

  点击查看原图

  手机的左右两侧边有着银灰色侧边条,电源和音量一体按键也包括在内,其中,电源键在手机右侧边,音量一体键在左侧边,银灰色的金属拉丝设计也让手机的设计感大大增强。

  点击查看原图

  手机的数据接口和耳机插口位于手机的顶端

  点击查看原图

  手机的底部按照惯例有一个便于开启后盖的小缝抠槽,位于手机的右边边缘处

  点击查看原图

  朵唯CiCi的配置:四核1.2GHz,1G运行内存,4G存储内存,5.0英寸大屏,前置500万后置800万摄像头,安卓4.2操作系统,双卡双待,外形美观。内置朵唯魔镜CAM自拍美颜功能,跟前段时间推出的自拍神器朵唯iSuper S1相比,性能和配置大大的提升,相当于S1的升级版。按照S1的市场销售价,这款朵唯CiCi预计应该2000元左右,对于预算不多,又喜爱自拍的女生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