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驾考宝典助力学车 安卓市场驾照App

    夏日天气炎热,依然挡不住学车族的热切,奔走在驾校练车场的人群络绎不绝。今年的驾照考试难度增加了许多,公安部交管中心对理论考试题目保密。凶残的驾考新规执行后,学员和教练员没被镇住,通过一款手机App《驾考宝典》轻松将理论擒获。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安卓市场(www.hiapk.com)隆重推荐的驾考宝典:

  驾照流程全面介绍 知己知彼

  新规实施后,驾照考试流程增加了许多,大致分为科目一(理论考)、科目二(桩考+场地考)、科目三(路考+安全文明理论考试),整个过程学完比往年需要花费更多时间。相比往年,考核内容和考试要点都有了新变化,比如科目二简化1项转移2项取消3项。驾考宝典全面介绍了各科目的考试内容,汇集了千万学车族的经验之谈,不可不看!

驾考宝典助力学车 安卓市场驾照App

  理论考试增加事故案例 做题理解是关键

  驾照理论考试分为两次,分别为科目一的道路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科目三的安全文明驾驶。在新的驾照考试规则下,交通法规及驾驶技巧知识点覆盖更全面,考试内容更贴近日常驾驶情景。

  理论题库虽然保密,但驾考宝典联合全国千家驾校,仍然整理出了最新的考试题库,涵盖新增的情景分析、图片案例分析等新题型。学员通过勤加练习可以较快熟悉考试知识点和交规内容。在驾校可以看到,许多教练和学员几乎人手必备。

驾考宝典助力学车 安卓市场驾照App

  考点详解,理解交规知识最重要

  如今开个车真心不容易,不仅仅交规严了,理论考试也不轻松!交规知识点变化大,学员在做考题时,可以通过驾考宝典提供的题目详解,理解新变化,全面透彻的学习理论知识。

  针对不同的考试题型,驾考宝典推出了强化练习,专题强化新出的情景分析题、图片案例分析、易错判断题等。结合详解,很快就能理解考察的内容,知其所以然。通过安卓市场的用户评论可以看出,驾考宝典不愧是驾考神器:

驾考宝典助力学车 安卓市场驾照App

  8月11日,安卓市场和91助手联合首发的版本,新增了如下改动:①新增驾校报名、体检、考试流程介绍;②增加科目二、科目三的大小路考介绍和考试要点;③提升道路情景题图片清晰度。正在学车的朋友不可错过,快来安卓市场和91市场搜索“驾考宝典”,驾照就在眼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