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远离电池爆炸隐患 选购安全移动电源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8月12日 事件起源:日前有一则新闻报道:南京一市民王小姐将移动电源放在随身拎包内,不料包里的移动电源突然自燃,火苗飞蹿至1米高。瞬间起火的移动电源将拎包烧出一个大窟窿,电池外壳几乎烧光,仅留下两根电芯。所幸未产生太大损失,仅熏黑沙发和地板,但如果1米高的火苗喷溅到人身上,肯定会被灼伤。

远离电池爆炸隐患  选购安全移动电源

  大陆某企业生产的劣质移动电源爆炸场景

  王小姐到消费者协会投诉,日前尚无说法。记者在对多数移动电源卖家的咨询中发现,销售人员并不知道所售产品采用何种电池,一问三不知。自燃事件令人后怕,而事件背后隐藏的安全隐患更发人深省。移动电源原本是为移动设备蓄电的,最后却危及到人身安全,衍生成了生命杀手。笔者在此提醒各位,一定要拒绝劣质低价移动电源,选购大品牌有保障的产品,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远离电池爆炸隐患  选购安全移动电源

  什么样的移动电源才安全?

  作为国际知名存储品牌,PNY在闪盘、存储卡、移动硬盘产品领域的成绩有目共睹。前不久PNY涉足移动电源领域,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的移动电源产品。上市之后,PNY大品牌移动电源显然比小厂家、山寨产品销量高至数倍。究竟是什么令PNY移动电源如此受欢迎?大众用户又为何如此认定该品牌呢?下面我们就针对销量颇高的PNY产品,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移动电源才是安全的。

远离电池爆炸隐患  选购安全移动电源

  PNY移动电源

  人们常说,远离移动电源爆炸隐患,电芯最重要!不论外壳如何漂亮,功能怎么多,对于一款移动电源设备来说,电芯才是最根本的安全保障。PNY品牌移动电源在内部结构上采用晶片、电芯两阶段安全绝缘保护,双重的绝缘保护显然给产品带来了双重安全保障,能令用户安心使用。由此可见,一款移动电源产品,外观是门面,容量是根本,但安全才是王道!

远离电池爆炸隐患  选购安全移动电源

  从图示可看出,无论是做工、细节还是内部构造,都体现出PNY品牌的大厂风范。PNY旗下移动电源采用经合格检验的高品质电芯,当产品遭遇过压、过充、过流、短路等状况时,移动电源还能够自动开启安全防护机制,打消用户在使用中的担忧。

远离电池爆炸隐患  选购安全移动电源

  PNY大品牌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客户遍布全球50多国,因此它备有国内移动电源品牌所缺少的UN38.8航空运输安全及MSDS化学品安全数据说明书等证明,以为其电芯品牌做到十足的安全保证!因此无论您身处何地,都能体会到PNY移动电源对用户的贴心保护,充分享受PNY移动电源带来的使用安全及携带安全。

远离电池爆炸隐患  选购安全移动电源

  与此同时,PNY移动电源还通过了SGS对产品检验、测试、认证及鉴定全方位的测试,证实PNY移动电源具备足量的电容量。PNY也曾郑重承诺3不政策:绝不使用劣质电池!绝不使用回收电池!绝不虚标电芯容量!体现出PNY誓将优质电芯进行到底的决心与力量。

远离电池爆炸隐患  选购安全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不仅仅是出品一款功能性产品,它更是一款“良心”产品。只有采用经合格检验的优质电芯,才能对得起支持自己的用户。PNY旗下移动电源,采用了稳定性高、安全性高的三星原装电池再加各级保护,可以杜绝起火、爆炸等危险。同时,PNY在出品移动电源时为用户投保了100万美金保险,来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这也是众多其他品牌所达不到的安全保障。优质“芯”+多重保护+大厂风范,PNY移动电源是您的放心之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