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京东赴美协商LG G2手机入华事宜

    美国当地时间8月7日上午11点,LG在纽约林肯中心著名的爵士乐厅(JAZZ)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手机LG G2,这款号称全球首款使用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提出了“Learning From You”的人性化设计口号,被认为是LG追赶三星的呕心沥血之作,而京东第一时间奔赴美国协商其入华事宜更是备受关注。
    LG G2可谓是技术之作,卖点也非常多。该手机拥有号称全球最窄的边框(仅2.69毫米),以及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IPS触控屏,也将是全球最早上市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手机,高通COO 斯蒂夫﹒莫伦科夫亲自现场为LG助阵。
    G2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于将电源和音量调节键放在手机的背面,因为“人们在打手机时很自然地会将手指放在手机背面”,虽然这种设计占用了原来电池的空间,但LG通过使用特殊技术,保持了较高的待机时间。将物理按键放在背面也使得自拍变得方便。
    G2采用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最引人注目的人性化摄像技术是该手机采用了OIS光学防抖镜头,因此能在拍摄运动物体时保持更好稳定性。人性化的设计还包括用户只要拿起手机贴近耳朵就能接听电话、轻拍屏幕二下就能唤醒手机、推出针对儿童的访客模式等。
    业界人士表示,LG对G2手机寄予厚望,希望通过这款巨资研发打造的智能手机,重新塑造自己在手机市场上的地位。数年前,LG凭借甜蜜系列功能手机曾经制造辉煌,然而在智能手机市场则被其韩国对手三星超越。不过,LG仍然在全球拥有不错的市场地位,如在美国市场,其智能手机份额仅次于苹果和三星,与美国几大运营商都拥有很好的合作,这也是其将全球发布会放在美国的原因。
    在中国市场,LG缺席许久,之前的Optimus G和G PRO旗舰智能手机都是在海外热卖很长时间才考虑入华,迹象表明G2手机可能会有变化。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京东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王笑松带队的京东手机采销团队参加了美国发布会,并与LG高层进行了商谈,LG G2是否会通过京东这样的电商渠道加速入华销售呢?
    京东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证实王笑松副总裁参加了LG G2发布会,称“京东正在与LG积极而密切的协商,希望能将LG G2手机引入到中国。”或许,打破传统分销模式,借助迅速崛起的电商渠道,是LG重振中国手机业务的一种捷径。
据悉,LG G2手机将会在美国多家运营商销售,传售价为2年合约199美元,与iPhone5相当,而韩国裸机售价为5000元左右,定位在高端市场,然而是否在华销售、何时进入中国尚不确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