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人发明可穿戴的小型空气净化器

    泡泡网家电频道8月8日 空气净化器不光是现在中国最流行的电器,在国际上也非常热门。最近,一款由俄罗斯设计学院的学生 Alexander Kostin 设计的手腕式空气净化器亮相,空气净化+可穿戴式两个概念让它赚足了眼球。

     这款空气净化器外壳由生物塑料制成,手环用人造革包裹制成,内部配备了可置换的活性炭滤芯、充电电池和OLED屏幕,能够有效的过滤烟尘、甲烷、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它可以把佩戴者周边的空气净化。据设计者说,“如果每一个在大城市的居民都会戴上这个,我们很容易在一个烟雾弥漫的空间有清新的空气。”

    这款净化器目前还没有地方能买到,不过如果价格不高,有兴趣的买来玩玩还是非常酷的事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