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色彩一路领先 新入手DELL显示器U2413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8月6日 07年入的UltraSharp 2407WFP-HC还在服役当中,想当年这货也是经典之作,绝对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广色域广视角显示器精品,它采用的还是已经被打入冷宫的S-PVA面板,懂行的人都知道,除了色彩之外,接口、功能、工业设计绝对没的说。也正是因为此,决定继续换UltraSharp显示器。其实在DELL推出U2410、成立PremierColor家族的时候就心动过,不过碍于手中银子有限一直没有出手,现在U2413出来,自己手头也比较宽裕了,决定把U2413带回家!

色彩一路领先 新入手DELL显示器U2413

    简单说一下U2413吸引我的地方:

    第一,10.7亿色、10bit的色彩,比普通16.7M的显示器多了64倍的色彩显示数量,主要能完美输出10bit RAW照片。顺便说一句,我用的是FirePro的10bit入门卡。

    第二,广色域——120%NTSC、99璷be RGB。尤其是后者,拍片的兄弟们都懂的!

    第三,出厂校色,△E<2,比U2410更加严格,色彩识别处理强很重要,但能准确显示还原更重要!

    第四,附加功能——便于调整的支架、USB3.0HUB和读卡器,贴心实用。

    不过,作为DELL忠实用户,我仍然坚持喜欢2407WFP的Y字底座啊,貌似从2408WFP就没有了,怀念……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