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摄影发烧非我莫属!DELL显示器U2713H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8月6日 在27英寸产品线中,DELL U2713H是最为与众不同的一款产品;在DELL PremierColor家族中,U2713H也是最受影像发烧友追捧的产品。虽然它仅仅比DELL新机皇U3014小3英寸,但却拥有与其近乎相同的使用效率;虽然同样拥有尖端的PremierColor技术,但售价却仅为U3014的一半。能够半价享受最尖端的显示技术以及更高效应用体验,精明的影像发烧友自然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机会。到底U2713H是如何做到独树一帜,从而成为影像发烧友最热衷于选择的产品呢?

摄影发烧非我莫属!DELL显示器U2713H

● 2560×1440分辨率——30英寸的高效体验

    虽然U2713H的屏幕尺寸为27英寸,但由于配备了高分辨率AH-IPS面板,所以分辨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560×1440,这一分辨率与30英寸液晶显示器2560×1600的分辨率相差无几。而分辨率的提高换来的就是应用效率的提升——在同样大小的显示屏内,U2713H相比普通27英寸显示器能够同时显示的窗口数量更多,单屏内显示的内容也更丰富。对于影像发烧友而言,在处理高分辨率图片时,频繁的窗口滚动会影响使用体验,而U2713H则能够在单屏下完整显示更高分辨率的图片,增强影像发烧友展示与处理图片时的使用效果。

● 1.8倍像素数量——更细腻的影像效果

    像素数量的提升,换来的是更为精细的画面效果。U2713H的像素数量达到368.64万,相比普通2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207.36万,像素数量提升了约1.8倍,而点距则缩小至0.23mm。在相同的显示器面积下,U2713H通过更高的PPi令画面效果更佳精细,影像发烧友在处理影像文件时也将获得更清晰细腻的视觉体验。

● 10.7亿的色彩数量——更精准的色彩还原

    作为PremierColor家族的一员,拥有尖端的显示技术是U2713H成为影像发烧友首选的最主要原因。U2713H拥有14bit色彩对照表,12bit处理芯片以及10bit液晶面板——只有通过从识别、处理、驱动显示的一系列高规格标准,才能够令U2713H拥有真正10.7亿色的显示性能,而这一标准是普通液晶显示器显示性能的64倍。更为强大的色彩显示能力带来的是更为丰富的灰阶表现能力,从而令用户看到更加细腻的图像色彩。最后加上广阔的99璷be RGB色域覆盖范围和PremierColor家族严格超低色差(△E<2)的严苛标准,才使得影像发烧用户在获得最细腻的色彩过渡效果的同时,得到最精准的色彩还原图像。

摄影发烧非我莫属!DELL显示器U2713H

U2713H不仅拥有DP、HDMI、DVI DualLink等丰富接口
更提供了USB3.0读卡器与HUB功能提升用户操作的便捷性

    显而易见,因为U2713H的使用效率更高、显示性能更强大、色彩还原能力更为精准,这也是DELL U2713H能够能成为诸多影像发烧友的首选产品的重要原因。更为重要的是,U2713H是PremierColor家族的一员,它是DELL尖端显示技术与强大工业设计的融合,代表了DELL品质与体验完美结合的产品理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