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富士康变卖苹果机床!称因丢苹果订单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8月3日 外媒报道,富士康日前宣布,将郑州和深圳两地厂房的价值2.16亿美元的机床转卖。台湾媒体猜测,富士康转卖机床是因为丢失了大量来自苹果的订单。

富士康变卖苹果机床!称因丢苹果订单

  Digitimes称,因丢失苹果大量订单,富士康已将深圳、郑州两地价值65亿新台币的数控机床转卖,买家正是苹果。据悉苹果买下的这批机床将被转移到南京仁宝电子公司。

  《商业周刊》同时解释道,通常情况下,苹果公司会同生产设备供应商(在本事件中,富士康为生产设备供应商)谈判设备(比如,机床)价格,之后再要求苹果产品组装工厂(南京仁宝电子公司可)购买组装设备(机床)。

消息来源: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