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降价千元 三星GALAXY S4 i9508仅4199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日 三星GALAXY S4目前人气依然火爆,不少用户都考虑入手这款手机,目前三星S4移动定制版在京东报价5199元,下单立减1000元,相当于价格仅为4199元,还是相当划算,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三星GALAXY S4 i9508移动定制版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三星GALAXY S4 i9508

三星GALAXY S4 i9508

    三星GALAXY S4 I9508延续了目前GALAXY家族式外观设计,整机显得更加精致,机身厚度仅为7.9毫米,机身十分轻薄。该机正面采用一块5.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ppi达到了441,远远超过人体视网膜极限,显示效果极为清晰。

三星GALAXY S4 i9508

    背部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成像效果远远超越此前的800万。三星GALAXY S4 I9508采用了主频1.9GHz的高通骁龙600处理器(4核),辅以2GB RAM,保证了三星GALAXY S4在操作及运行程序的流畅运行。三星GALAXY S4采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配备了2600毫安时的可拆电池。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