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手机安全先锋"3.0正式发布

  由中移动倾力打造的手机安全软件“杀毒先锋”,已正式更名为“手机安全先锋”并于近日发布。据悉,新版增添了安全二维码新功能,使得产品在手机安全领域防护更全面。目前,“手机安全先锋”3.0新版已在产品官方网站(http://gd.10086.cn/shadu/)正式上架,用户还可在移动MM或其他第三方应用商店搜索“手机安全先锋”进行下载。

中国移动
“手机安全先锋”截图

  众所周知,移动通信运营商作为移动网络服务提供者,占据了移动互联网的关键位置。网络优势确保了中移动具有优先侦测病毒的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服务。

  用户安装或更新“手机安全先锋”3.0后,可通过桌面悬浮框【安全二维码】快捷入口或【安全二维码】桌面快捷方式进入二维码扫描页面,确保“码”时代,随心拍。

中国移动
“安全二维码”不同入口展示

  由于Android平台可以将运行的应用切换为后台运行,而后台运行的应用过多,会占用大量内存和系统资源,影响手机运行速度,“手机安全先锋”独创的手机加速技术,可针对手机后台程序、垃圾文件、开机程序等情况进行一键优化或分项清理或优化加速,大幅提升手机运行速度。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对开机自动启动的软件进行关闭处理。点击开机加速,用户可查看开机启动软件,然后点击开启或关闭按钮即可对软件进行操作。在加速结束后,软件还会显示内存占用量数据,作为用户手机运行情况参考。

中国移动
“手机加速”功能界面截图

  拍拍二维码,即可下载手机安全先锋:

  同时欢迎关注手机安全先锋新浪官方微博@手机安全先锋,或通过搜索微信公众账号“手机安全先锋”,参加精彩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