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最强王者降临 技嘉Z87X-OC Force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2日 技嘉旗下的主板产品向来以种类多、型号齐全著称。在这一代Intel 8系芯片组产品中,主流、游戏、超频三大系列的定位更加鲜明清晰。而其中当家板皇无疑就是这块超频系列的Z87X-OC Force。技嘉Z87X-OC Force采用了E-ATX规格设计,16相数字供电,能够支持四显卡系统,并且拥有很多专为超频而生的功能和设计。

最强王者降临 技嘉Z87X-OC Force评测

    尽管在系列属性上仅仅是“超频”,但是做为技嘉旗下8系芯片组的旗舰之作,Z87X-OC Force意义重大,虽然并不会有很多人会买这样一块售价高达3000多元人民币的主板,但是它必须要展现出技嘉最强的实力,证明自己做为主板厂商的实力。在在非常强调产品差异化的今天,产品如何能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成为了关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