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赶在七夕前上市 三星S4增加紫/粉两色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日 还得三星GALAXY SIII的八个颜色版本吗?看来S4也要步入彩色的行列。目前在台湾,GALAXY S4推出粉色、紫色两个版本,或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出售。

赶在七夕前上市 三星S4增加紫、粉两色

  就目前来看,GALAXY S4共有蓝、棕、红、紫、粉五种颜色,而相信此次添加的紫色和粉色版本,也主要是针对女性市场而言。另外三星官方说法,此次推出的两个彩色版本内设计了“S Health健康生活应用”,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在配置方面,此次推出的两种颜色与其他版本相比并没有任何的改变。据悉目前该两种颜色已经到货,或在本月初正式发售。相信赶在七夕情人节之前,也自由他们的道理吧。不过目前并未得到消息在内地上市,各位喜欢或是想送女友的网友,还需等待一段时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