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钛空城换新址!钛空市民上演“疯抢记”

    泡泡网电源频道7月31日 钛空城陪伴了广大钛空市民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一年的时间,钛空“family”的规模也是越来越庞大,一年期间,我们一起做活动,一起与市民分享身边的欢乐事,为钛空市民精心准备生日小礼物,与大家在一起共同成长,这些都要感谢那些与我们朝夕相伴的钛空市民们。为答谢市民,钛空城进行全新改版,全新界面,更多活动等着你的参与!

  Antec钛空城换新址!全新界面,让市民轻松操作

  为了更好的回馈钛空市民,我们将钛空城从新“装修”,新版钛空城将在8月1日准时上线!同时钛空新城采用了更细腻更简洁的界面,让市民操作更加简单轻松。

钛空城换新址!钛空市民上演“疯抢记”

  福利升级!钛空市民上演“疯抢记”

  8月1日,你想不到的超低换购价格。

  还在为你手里有着钛空糖却不够换购自己喜欢的宝贝而纠结么?为了庆祝钛空新城开城,开城特惠限时限量换购开始啦!福利升级!超低的糖价,超豪华的换购阵容,你还在等什么?大家都已经开始“疯抢” 啦。

钛空城换新址!钛空市民上演“疯抢记”

  免费生日礼物!生日趴礼品多样,萌男、萝莉、潮派、游戏达人总有你的菜!

  新钛空城对原有生日趴礼品库进行大更新,不管你是萝莉、萌男、还是潮人、游戏达人,礼品样式多种多样,只要成为钛空市民,生日当月都会收到我们精心准备的丰富礼物!

钛空城换新址!钛空市民上演“疯抢记”

  新钛空城链接: http:// http://spaceport.antec.com.cn/index.ph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