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数据显示:苹果实体零售店表现很稳定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8月1日 根据互联网数据公司Asymco最新发布数据显示,虽然有时会有波动,但是苹果零售店的整体盈利能力变得更加稳定。

数据显示:苹果实体零售店表现很稳定

  如果是以季节性调整为基础来观察苹 果零售店的发展,每家苹果店的营收、员工人数以及访客数量呈平速发展甚至是稍有下滑的趋势。

  由于苹果零售店是苹果产品的主要销售渠道,如果苹果产品更新速度放慢,那么零售销量增速同样也会放慢。苹果零售店的表现主要就依赖与苹果产品组合的表现。iOS产品组合如果更新慢,那么苹果零售店销量放慢也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苹果对iOS的未来有信心,那么他们将会对旗下的零售链进行更多投资。目前全球苹果零售店的数目已经超过400家,苹果本周末将会在意大利开设新的零售店面。■

消息来源:威锋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