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内涵重于外观 富士X-M1微单深度评测

    前文已经说过,富士三款微单均使用了1630万像素APS-C画幅X-Trans CMOS传感器,那么这三款相机的画质是和价格成正比还是持平呢,让我们通过以下这张图来对比看看。

画质不俗功能出色 富士X-M1深度评测

    通过富士三款微单的对比我们能够看出,富士X-Pro1【购买链接】和X-E1【购买链接】画质持平,富士X-M1的画质会比前两款相机更优一些。在使用ISO800-6400时,我们能够非常清晰的看到X-M1的细节更加丰富,噪点情况也较前两作少一些并且颜色更加艳丽。所以我们推断认为,无论是细节表现还是颜色还原程度,富士X-M1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虽然富士X-M1更偏向于入门级用户,但一点也不妨碍这款机器的高性能和高画质。

小结:

    我们通过对富士X-M1外观和画质的解读,已经对这款微单有了初步的认识。虽然X-M1一改往日金属机身而换为塑料材质,但增加的翻转屏和多功能模式旋钮让我们眼前一亮,使用户更加轻松方便的进行拍摄创作。与此同时,富士X-M1超乎想象的画质真的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一款入门级微单竟可以做到如此出色的画质实属不易。

    富士X-M1对焦速度如何?富士首次搭载在微单上的WiFi无线传输模块到底怎么样?X-M1自带滤镜好用么?这一系列的问题我将在下篇中给大家一一解答。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