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亚马逊将发新Kindle平板 性能提升3倍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8月1日 亚马逊新一代Kindle Fire平板将于今秋面世,这款平板的性能将是上一代的3倍。

亚马逊将发新Kindle平板 性能提升3倍

  之前有外媒报道称,亚马逊今年将推出三款新品。分别为入门级的7英寸Kindle Fire平板,价格159美元,分辨率1280×800;还有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0 Soc的7英寸平板和8.9英寸HD平板。

  后两款高配平板处理器为2GHz,配有3GB RAM,新增前置摄像头,有LTE版本。存储空间有16GB、32GB和64GB三种。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8.9英寸平板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7英寸的为1920×1200。

  目前内部测试的新Kindle Fire运行Android 4.2.2系统,同样经过亚马逊深度定制。■

消息来源: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