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索尼65吋优异4K电视售价稳定4万以上!

泡泡网家电频道频道8月1日 

●产品型号:索尼65X9000A 4K电视

●产品现价:42999元

●购买链接:国美在线

●编辑点评:X9000A是索尼优异4K彩电的专属系列,其中包括55吋、65吋和84吋三个规格。其中84吋是去年发布的产品,价格在十七万元左右,普通用户难以负担。而65和55吋的X9000A则是今年刚发布的新品,价格比84吋便宜很多。

    这款65吋的X9000A采用索尼今年最新的外观工业设计“Sense of Quartz”,4K物理分辨率在65吋的面板上大幅提升了像素密度,因此即便是在3米的观看距离也不会感觉到屏幕的颗粒感。此外这款电视还搭载了索尼非常先进的X-Reality Pro 4K图像引擎,具备强大的2K-4K转换质量,音响方面搭载了索尼独家开发的磁流体扬声器,即便是不打开家庭影院,电视机本身也能实现极为出色的影音效果。

    目前这款65吋的4K电视售价在4万元以上,虽然比同尺寸的国产4K电视贵了很多,但是对于发烧友来说这个价位其实已经进入可以考虑的范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