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最低19元起 小米配件夏日促销最后一天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31日 小米手机在这个夏天的热度就像这天气一样“热力十足”,先是发布了《1699公里》的微电影,接着就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五轮小米2S(16GB)手机的优惠促销,今天下午还将会再发布一款神秘产品。而在小米的配件专场也在进行着最后一天的优惠促销,已经购买到小米手机的朋友不妨抓紧着最后一天的配件优惠,将自己的小米手机装备齐全吧。

  >>小米手机配件专场最低19元起:[点击了解详情]

小米配件夏日促销最后一天最低19元起

  在这里小编推荐大家购买原价149元现价为99元的(立省59元)“大电池后盖优惠套装”,这个优惠套装适用于小米手机2以及2S,而且这组优惠套装提供给我们两种选择:1.专用金属后盖+3100mAh大电池;2.专用暗彩后盖+3100mAh大电池。

  >>小米网:99元大电池后盖优惠套装[点击购买]

小米配件夏日促销最后一天最低19元起

  除了以上推荐给大家优惠套装之外,购买移动电源(原价169元现价159元)还会赠送小米手机原装数据线一条(120cm)。在下单后两小时内支付还可以5元现金优惠券。配件优惠活动仅剩今天一天,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看看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