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至少贵3倍!富士通全新内置风扇的空调

    泡泡网家电频道7月31日 日本富士通2013年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新款空调“nocria X”系列,该系列空调除了拥有普通空调都有的常规冷暖风出风口,还在机身左右两边设置了内置多叶风扇的送风用侧风扇,相当特别。

     富士通nocria X系列空调的售价非常昂贵,据悉,即便是供16平米房间使用的小功率机型售价也高达22万~23万日元(约1.4万元人民币)。大约是普通变频空调的3-4倍。

    不过据悉,这种空调可以实现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及节能性,因此虽然售价极高,但在消费者中依然受到了众多好评。富士通也表示该空调的销售远超预期。

    除了以上的卖点之外,nocria X系列室内机保留了之前机型所拥有的“高密度多功能覆盖热转换器”、“高效率送风装置”,而室外机则采用“高电压矢量PAM变压器”,相比以往的AS-Z71R2可以提高20%热转换效率的“高效率热转换器”,在高效节能的基础上还实现了制暖能力的提升。

     对于功能方面,nocria X系列也有不错的表现,其室内机搭载了温度传感器,无线遥控器上也有室温传感器,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设定温度值,遥控器则可以自动进入“使用ECO”模式,而如果用户不在室内,遥控器也能够自动切换到“无人ECO”模式继续工作,相当智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