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功能制胜 先马刺客430电源成百元首选

    泡泡网电源频道7月30日 入门级市场一向都是国内电源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不少品牌都瞄准了块大蛋糕推出大量廉价产品。然而这些电源不但品质良莠不齐,结构和功能上也陷进了同质化,因此在入门级市场上鲜有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电源。近日笔者留意到一款先马刺客430电源刚上市,这个入门级产品不但使用了宽幅设计、2盎司板材和超长线材等豪华配置,还带有一个独创的“U3 Power”特色功能,绝对是近期入门级市场的明星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刺客430电源有哪些优势。

功能制胜 先马刺客430电源成百元首选

  先马刺客430电源一概以往入门级电源惯用的银色镀锌材质外观,改而使用主流的黑色磨砂烤漆,不但有更优秀的抗氧化能力,外观也更讨喜,与市面上大多数板材黑化的机箱能融洽的搭配。电源配备了一个12cm大尺寸超静音风扇,其扇叶采用亮黄配色,让电源整体看上去更显眼。

功能制胜 先马刺客430电源成百元首选

  作为一款实标功率的300W入门级电源,刺客430在设计上也十足用心,单路设计的+12V设计,最大输出电流达到20A,合计可输出240W功率,完美兼容市售中端独显平台。此外先马刺客430采用了宽幅电压设计,能够在170V-250V下智能调压,确保电源在不稳定或低电压环境下稳定运行。

功能制胜 先马刺客430电源成百元首选

  电源采用原生输出线材设计,提供一个20+4pin主板、一个4+4pin CPU、一个6+2 PCIe、2个D口4pin和2个SATA供电接口,数量较为丰富。长度部分,主板和CPU供电分别达到了53cm和64cm,长度并没有因为定价的关系而有所缩减,满足电源下置架构机箱走背线的需求。

功能制胜 先马刺客430电源成百元首选

  先马刺客430电源配备了完善保护芯片和远程控制芯片,提供过载、过压、短路等保护。值得注意的是刺客430电源率先导入U3 Power稳定待机技术,5Vsb电路采用更智能的电路来替代传统的电路,加强了5Vsb电路的输出电流,由原来的2A增加到3A或更高。保证电源在待机、运行、休眠、关机各种工作状态都稳定工作,并且支持多个USB 3.0接口在待机状态下快速、高效充电。这也是刺客430电源相比其他入门级电源的最大优点。

功能制胜 先马刺客430电源成百元首选

  先马刺客430电源采用2盎司板材,这种服务器级的板材拥有众多优点,其中就包括降低PCB板损耗、提高导通效率和减少发热量等等。以往我们只能在中高端产品中才能找到这种PCB板材,如今先马把它用在入门级电源中可见先马对低端产品的品牌也十分重视。

功能制胜 先马刺客430电源成百元首选

  从上面的介绍可以知道,先马刺客430电源拥有实标功率、宽幅设计、2盎司板材和超长线材等众多优点。特别是独创的U3 Power功能,它能够支持多个USB 3.0接口在待机状态下快速、高效充电,这这对于拥有多部平板电脑、手机等移动数码设备的用户来说非常实,可见先马已经瞄准了未来移动数码产品热销的巨大市场。为了让消费者安心,先马刺客430电源向用户提供3年全国联保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874606.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