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白色纯洁的节奏!JBL JEMBE易迅498元

    泡泡网音箱频道7月31日 JBL JEMBE多媒体音箱适合搭配电脑或便携式设备,释放出优越的音效,在家里或办公室欣赏媲美现场的音效,实现非常好的声音控制感受。拥有黑白两种配色,2.0声道设计,可谓500元以内比较超值的电脑音箱,喜欢JBL的朋友不容错过哦!

白色纯洁的节奏!JBL JEMBE易迅498元

    这款扬声器造型优美、时尚大方,可瞬间提升多媒体的档次,2.0声道,提升了各种多媒体体验,轻松兼容您的计算机、游戏系统并与您的iPod、iPhone、iPad或其他MP3播放器无缝连接,提升您的音乐、电影及游戏听觉体验。尺寸小功能强大的多媒体扬声器;功能强大的驱动器,可发出清脆悦耳的全音域高音;专利滑流端口技术可保证产生失真度小的重低音;内置功放可提供更多动力及稳定性;音效一流且占用桌面空间小;标志性Weave紧凑设计;配有3.5mm耳机插孔,提升个人听觉体验;使用输入连接,便于您在桌面上搁置其他音频设备。

白色纯洁的节奏!JBL JEMBE易迅498元

JBL JEMBE 白色 音箱 易迅价498元 >>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