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萌货魅力无敌!网购四款个性U盘推荐

    泡泡网U盘频道7月30日 对于随身存储类产品来说,U盘的出现为消费者解决了很多问题,现在的U盘除了追求容量,速度以外,也在走向MINI化,不过同质化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 现在的市场消费主力军都是有朝气的青年,此类时尚青年男女都讲究个性,所以U盘厂商也在竭力满足他们的需求,推出了各种个性U盘,此类产品不仅外观可爱,甚至成为人们的装饰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

● 爱国者中国风U盘

    爱国者自2009年已陆续推出中国结U盘、中国福U盘、中国印U盘、祥云U盘、宣纸U盘、发簪U盘、景泰蓝U盘等中国风系列U盘,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今年又陆续推出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系列U盘,人们随身携带,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个性U盘推荐

购买链接

    青花瓷,任何的青花产品也是源自于生活,是历代的能工巧匠对于那种神奇魅力与完美机理的完美融合。青花瓷U盘白色釉面青花设计,传神再现中国传统瓷器设计的精髓,充满了浓厚的古典风味。

● 权尚多彩猫爪U盘

    权尚产品大家或许比较陌生,权尚产品在主体设计风格上追求“权威、时尚”,设计理念上倡导“创意求新、引导流行”,注重新产品开发的流行趋势和权威性。

个性U盘推荐

购买链接

    这次我们介绍的是其权尚多彩猫爪U盘,一眼看过来你就很可能爱上这个萌爪,而且盘身也采用了可爱的爪痕搭配,真真是萌货的魅力挡不住呀。

● 金士顿蛇年限量版U盘

    每年金士顿都会推出一款当年属性的限量版U盘,今年到了蛇年限量版U盘,如果不说,光看这可爱的萌造型,很多人一定会以为它只是个公仔吧。

个性U盘推荐

购买链接

    金士顿蛇年生肖随身碟具有可爱的蛇宝宝造型,红黄搭配的外型充满新年的喜庆气氛,非常有中国特色。它的外包装也有着与众不同的巧妙设计,特别采用小礼盒造型的包装,是过年送礼的非常好的选择。萌萌的蛇宝宝一定会让收到的人爱不释手,为拥有者带来挡不住的好运!

● 麦克赛尔可爱蛇U盘

    继今年初的麦小龙,拥有50多年的记录产品历史的麦克赛尔(Maxell)推出一款全新的U盘产品——麦小青。 主打可爱生肖风格的麦小青,造型憨态可掬,非常可爱,十足的“萌物”一枚。

个性U盘推荐

购买链接

    在材质上,麦小龙系列U盘采用软胶质地设计,不仅手感十足,而且能够起到不错的防滑效果,不容易从手中滑落或者从口袋中掉出。 在做工上,麦克赛尔也毫不含糊,闪存采用严格筛选优质的FLASH存储晶圆和控制元件,可以确保U盘更快速的读取速度以及更稳定的,很大程度的节省数据传输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