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游戏盛宴!游戏伙伴携新品亮相ChinaJoy

    泡泡网电源频道7月29日 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简称CJ)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此次盛会上,源自台湾,专注游戏硬件的国际品牌游戏伙伴携倾力打造的最新产品亮相腾讯游戏展台,为现场游戏玩家带去最震撼的游戏体验。

游戏盛宴!游戏伙伴携新品亮相ChinaJoy

    在现行PC电源功能过于陈旧,已无法满足游戏玩家对装备升级的需求时,源自台湾的游戏伙伴率先定义游戏电源十大标准。对电源市场的深入分析,对电源行业的专精经验,和对开发适用于玩家游戏体验需求产品的决心,共同成就了“游戏伙伴,为胜利而战”的品牌精神。游戏伙伴针对游戏玩家切实需求,推出专属游戏电源及周边游戏装备,这一举措已然在现有电源市场引起一轮蜕变。

游戏盛宴!游戏伙伴携新品亮相ChinaJoy

    本届CJ盛宴汇聚网游市场热门游戏,cosplay、showgirl更是美不胜收。与此同时,众多硬件厂商参展本届CJ。游戏伙伴带来的最新产品可谓重磅出击:3款游戏机箱、4款CPU散热器、9大系列游戏电源,组成了游戏伙伴CJ之行的庞大家族。更值得强调的是,诸上产品均是首次曝光,游戏伙伴最新产品即在2013CJ震撼发布。

游戏盛宴!游戏伙伴携新品亮相ChinaJoy

    游戏伙伴亮相2013ChinaJoy,最新产品攻势迅猛,9大系列游戏电源中:战王KW系列(白牌)、一血FB系列(铜牌)、英雄至尊HOP EX系列(白金牌)更是撼动全场,一如被PC玩家熟知的金牌英雄HOP系列游戏电源,此次发布的3大系列游戏电源均为游戏玩家专属PC量身定制,性能彪悍霸气十足。3款游戏机箱:使命MISSION、风行FUNSHION、终极使命FINAL MISSON集合中塔、全塔,炫酷外观下潜藏的是性能猛兽;4款CPU散热器:冰刃IceSword、寒冰Forzen(水冷)、冷却塔Cooling Tower、勇者塔Brave Tower(风冷)集高效散热、超级静音于一体,是当下顶配游戏PC必备神器。

游戏盛宴!游戏伙伴携新品亮相ChinaJoy

    特别是在2013ChinaJoy腾讯游戏展台,游戏伙伴携手微星科技,提供百余台游戏主机鼎力支持《剑灵》、《怪物猎人OL》,到场玩家都将一睹游戏伙伴的风采,极致游戏体验尽在2013ChinaJoy腾讯游戏展台。

游戏盛宴!游戏伙伴携新品亮相ChinaJoy

    本次赞助主机中所使用的游戏电源,G-Partners(游戏伙伴)战王系列KW500游戏电源,通过美国80PLUS白牌认证,不仅拥有少有个性外观设计,符合游戏用户的个性需求,同时内在品质也居于业内远远领先地位。主动式PFC+双管正激结构,保证最大转换效率在85%以上,达到国际节能环保绿色电源的水准;优化设计的12V输出电路,增强对显卡供电线路的输出能力,令玩家驰骋游戏天地,让游戏体验酣畅淋漓。

游戏盛宴!游戏伙伴携新品亮相ChinaJoy

    游戏伙伴致力于推动游戏玩家专属装备的不断升级,金牌英雄HOP、战王KW、一血FB等系列游戏电源,以及即将上市的系列游戏机箱产品,都将游戏玩家专属装备打造得更完美。2013ChinaJoy游戏玩家齐聚一堂,网游盛宴巅峰畅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