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易美逊:为逐梦者插上想象的翅膀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7月29日 对于设计师来说,什么最重要?

    在北京工作五年,现就职于某知名广告公司的平面设计师小赵会告诉你“是想象!”

    “一个没有想象力的设计师就不能称之为设计师,充其量只能算作是图片的加工者!”小赵如是说,“想象力会为我们的作品注入活力、注入生命!有生命的作品才能打动自己,而打动自己的作品才能去感动别人,才能算作是好作品!”

    “然而”话锋一转,刚刚还充满激情的小赵,转瞬间一丝无奈爬上他的嘴角,“包括我自己在内,现在大多数的设计师其实都只能算作是一个图片加工者,因为很现实的,我们的作品都要去为特定的客户服务,而客户的需求有时候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着的,有时候一幅作品,我们要反复修改个十几甚至二十几遍,改到最后很难再有想象力和创作的激情融入了,往往就是一门心思尽快完成工作吧!”

    “其实,这种状态特别不好!和我之前梦想中的设计师职业有些差距!”透过小赵望向远方的双眸,不难看出现实与梦想之间的距离,令这个不到30岁的年轻小伙儿有些迷茫。

    不仅是小赵,在寻梦的道路上,很多年轻人都曾出现过迷茫、都曾在向现实屈服和坚持梦想的十字路口彷徨不前。有的人选择了向现实低头,自此梦想就真的只能在梦中相见。有的人则选择了坚持梦想,起初可能会步履艰辛,但是经过不懈的努力前行,偶一抬头,会发现梦想竟已触手可及!而后者正是源自美国、以梦想作为品牌核心价值的知名显示器品牌“易美逊”所提倡的逐梦人生!

    作为一个显示器品牌,起源于美国加州的易美逊,不仅传承“硅谷”纯正的科技基因,依托冠捷顶尖的显示器制造工艺,成就了易美逊专业的显示技术和优秀的画质品质,而且美国全球所倡导的“梦想、自由、浪漫”的人文情怀,也成为了易美逊深刻隽永的品牌精髓,故“它”的得名也由此而来:ENVISION——意为“enable one’s vision”,中文解释即“实现心中的愿景”,因此,追求个性,追逐梦想,崇尚自由、浪漫,成为ENVISION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和行为准则,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享受,创造舒适的价格和视觉体验,成为ENVISION始终恪守的品牌承诺和企业使命。

    打开易美逊,看见更美的世界!

易美逊:为逐梦者插上想象的翅膀

    易美逊就是希望通过显示器这样的视窗媒介,让那些拥有梦想、怀揣理想的年青人去更好的了解和感知世界,为实现梦想去思考、去积淀,源于此,促使了易美逊在专业显示技术上面不断的加强,力求为每一个寻梦者创造最完美的画质表现与色彩呈现,提供最舒适的视觉体验和售后服务。

    “来到北京后,我用的第一台显示器就是易美逊。”短暂的沉默后,小赵笑着继续,“我应聘用的简历、我到北京后的第一个设计作品、我在公司被领导、被客户褒奖的第一个作品都是在那台易美逊显示器上做出来的!”

    “刚刚我不是说对于设计师最重要的是想象力吗?其实,那是易美逊告诉我的!”小赵神秘的笑了笑,“易美逊的logo不是一个在空中自由翱翔的滑翔伞吗?有几次我实在找不到灵感的时候,我就试着想象我就是那个滑翔伞的驾驭者,放松心情、摒弃杂念,灵感不知不觉间就冒出来了!从那以后,我就领悟到,作为一个设计师,为想象插上翅膀是多么的重要!”
 
    易美逊,让你的梦想自由飞翔

    来北京五年的时间,小赵从最初住地下室、吃泡面,到现在租住在CBD一间不错的公寓,并有着一份知名广告公司的稳定工作,着实让很多同龄人羡慕。当被问及未来有怎样的打算时,他说,“仅管公司里为每个设计师都配上了苹果的一体电脑,但在我家里,我还在用着易美逊的显示器!因为,我需要它时刻提醒着我,距离我真正的梦想实现,还很遥远。未来,我还要加倍努力,努力让别人都认可甚至推崇我的作品而不是为了每个月的薪水而去迎合别人的看法!这,就是我最初也是决心要坚持不懈的梦想!”最后,小赵引用了在易美逊官网上发现的一句话,“I believe I can fly!”

    易美逊,为逐梦者插上想象的翅膀!坚持不懈,让梦想照进现实,你也可以做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