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桌面一体热销产品 三星4601特价1299

[poparticle_page=三星SCX-4601黑白激光一体机(006700134,00160,000208059,1)]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7月30日 三星SCX-4601黑白激光一体机,该机集打印、复印和扫描三大功能于一身。同时,支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克隆复印以及海报复印等特色功能。目前该机正在京东特价1299元,感兴趣的用户请不要错过。

三星SCX-4601一体机

  三星SCX-4601黑白激光一体机,该机外观采用了流线型设计,简洁直观的操作面板和简单易用的蓝色罗盘导航按钮,让操作更快速、更便捷。封闭式盒式纸盘设计更加时尚、实用,结构精巧且能够保证纸张的清洁,保证更加专业、可靠的打印。

  功能方面,打印复印同速,均为22页每分钟,打印复印分辨率达到1200*1200dpi,首次打印输出时间小于9秒,月打印能力可达到12000页。同时,其不光支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还支持克隆复印以及海报复印;扫描方面,采用平板式扫描,最大分辨率达4800×4800dpi,如此性能完全能够胜任中小企业的日常打印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也配备了屏幕打印功能,用户只需在屏幕上打开网页、图片和其他文件,然后按下打印机控制面板上的“打印”按钮,即可一次性将它们全部打印。该机配备了身份证复印功能,可将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先将其正面扫描到内存中,然后当扫描反面时,即可自动打印出来,不浪费多页纸张。

  编辑点评:三星SCX-4601黑白激光一体机集打印、复印和扫描于一体,支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克隆复印以及海报复印等特色功能,性能强劲,同时还支持整屏幕直接打印功能,完全能够胜任中小企业的日常打印需求。

    参考售价:1299元

    销售地址:http://item.jd.com/847409.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