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X3屏幕比例或为15:9 并会推出128GB版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9日 近日在魅族官方论坛上我们又看到了J.Wong带来关于MX3的新消息。J.Wong亲自在论坛上上了一张疑似MX3的屏幕截图,我们惊讶的发现,这张图片的分辨率是1080x1800像素。

MX3继续不走寻常路 屏幕比例或为15:9

   这张图片的分辨率是15:9,正如J.Wong先前表示的设计思路:要把16:9的屏幕砍掉一点长度。当然他所表示的将边框做窄到极致我我们到现在还无法领略到,只能空想了。我们看到论坛上有“煤友”问到MX3是否会推出128GB大容量的版本,J.Wong的回答是“有时为了冲销量可以不赚钱,我们会努力降低售价”,或许就是可能定的回答了。

MX3继续不走寻常路 屏幕比例或为15:9

MX3继续不走寻常路 屏幕比例或为15:9

    到目前为止我们基本可以确定的MX3会采用1080x1800像素分辨率、5.5英寸的屏幕,并且屏幕的边框会变窄,另外MX3或将额外推出128GB的大容量版本,小编还是很看好J.Wong领导下的魅族的,希望MX3会带来不一样的大惊喜,大家一起期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