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长虹佳华成为亚马逊kindle之唯一总代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7月26日 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等待后,曾引发全球业界广泛关注的亚马逊主力产品Kindle Fire平板电脑终于正式进入中国,已经在国内开售。近日,已晋升为国内IT分销领域三甲的长虹佳华宣布,其已成为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电脑在中国市场传统IT渠道的唯一总代。分析人士认为,凭借在全球7寸平板电脑领域的巨大先发优势,再加上长虹佳华成熟广泛的渠道体系,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电脑将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一支重要的力量。

    长虹佳华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电脑在经销商、消费者的心目中,具有较好的品质和性价比口碑。此次长虹佳华成为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电脑在国内市场传统IT渠道的唯一总代理,标志着亚马逊对长虹佳华的肯定和认可。此次,为配合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电脑的销售,长虹佳华即将开展一轮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6个城市, 31家店面及销售终端的大型促销活动。未来,长虹佳华将投入足够的资源和精力,为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电脑构建其成熟的渠道分销体系。

    据了解,作为亚马逊在平板电脑领域的绝对主力产品,Kindle Fire HD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关注与青睐此次进入国内市场的行货7英寸屏幕的Kindle Fire HD,采用了高级偏光片以及层压显示技术,搭载了由德州仪器主频为1.2GHz的双核 OMAP 4460芯片,,综合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一个前置摄像头、定制的杜比音效和单边立体声双扬声器,以及高达11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 Kindle是最早采用定制杜比音效的平板电脑,立体声环绕音效在同类产品中堪称出类拔萃。Kindle Fire HD采用了单边双立体声扬声器设计,所以在外放音质的提供上更为出色。无论是看片还是听音乐,Kindle Fire HD 7都有上乘的表现。

    众所周知,电子书一直是Kindle的专利,Kindle Fire HD的电子书功能自然也相当强悍,亚马逊书城的电子书种类非常齐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下载或购买。另外,Kindle Fire HD还增加了10万册有声读物,可以在文字与有声电子书之间同步阅读进度,十分方便。据悉,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玩转亚马逊Kindle Fire HD,近日长虹佳华将联合亚马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六市31家店面,开展 “遇见kindle、好礼相赠”大型促销活动,同时进店体验还可获赠精美奖品,有意购买的用户不妨多多留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