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导购    /    正文

“宅出精彩”超值入门级彩色激打盘点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7月25日 一台高性价比且体积小巧,性能卓著的彩色激光打印机既可作为“宅神”们的办公利器又可让家人享受“宅”的精彩。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最适合家用彩色打印机都有哪些。

    富士施乐DocuPrint CP105b

    富士施乐DocuPrint CP105b的打印分辨率达到了同级别最高的1200x2400dpi。其彩色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0页、黑白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2页,而市场同价位产品彩色打印速度只有每分钟4至5页。

富士施乐(FujiXerox)DocuPrint P105b激光打印机

     DocuPrint CP105b采用鼓粉分离技术和长寿命硒鼓,可终身免换硒鼓,环保且能够大大降低后期使用成本。此外,这款打印机采用富士施乐独有的EA环保碳粉,更确保其在不同纸张均可实现艳丽光泽的彩色输出效果,同时相比传统的碳粉可减少约20%的耗电量。

    总体来说,作为入门级彩机,富士施乐DocuPrint CP105b拥有高速、高品质、低能耗、低价格等特性,其超高性价比非常难得。近期富士施乐DocuPrint CP105b还推出了 “买彩机送LED手提式应急灯”的暑期促销活动,有彩机购买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