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抗锯齿技术革命:FX/TXAA画质性能实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30日 近几年来显卡技术的发展速度可谓是突飞猛进,不仅仅是性能的提升,更多的新特效也令我们的游戏世界更加精彩更加逼真。目前有些游戏的逼真度已经让玩家几乎无法区分出现实和虚拟世界了。

抗锯齿技术革命:FX/TXAA画质性能实测

    不过经常玩游戏的玩家一定有过这样的体验:尽管有些游戏的画质已经达到了电影级水平,几乎可以以假乱真,但细看物体边缘的“毛边”却露出了马脚。那么游戏中的物体边缘为什么会产生“毛边”?这些“毛边”如何能够消除?最新的相关技术又是怎样的呢?

1

姚晨微博上发的风景照片和Crysis3游戏场景对比

    本文将揭开抗锯齿神秘的面纱,将这一推动游戏画质的技术详细解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