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10万小时无故障!揭示Tt Smart SE530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7月25日 一台电源能用10万小时,这也许是一个异常让人惊讶的数字。所谓的10万小时,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也许并没有多少网友能够给出一个准确的形容和描述,但有一款电源真的做到了,它就是来自Tt的Smart SE530。

10万小时无故障不是乱盖 揭示Tt Smart SE530内在奥秘


  我来定义游戏电源装机王——Smart SE530:【京东购买

    10万小时如何测出?

  这款Tt的Smart SE530电源,震撼性地提出了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达到10万小时,这是根据美国军工级测试标准MIL-HDBK-217F所得出的专业数据,有着极高的权威性和可靠性。在测试中,Tt的Smart SE系列电源,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都能在10万小时以上,这可是很多主流乃至高端奢华级电源也都无法达到的标准。

10万小时无故障不是乱盖 揭示Tt Smart SE530内在奥秘


    10万小时如何折算?

  也许10万小时的数字概念,说到底还是让人感觉有点遥远,或者也会让人感觉太过理论性,毕竟电源在不同应用场合下的负载和承受的电路压力都不一样,工作环境不一样也会对电源寿命有所影响。但客观地说来,如果大家以一台电脑日常使用8-10小时的频率来计算,10万小时相当于1万天,即便是考虑各种外在因素的影响,这款Smart SE使用寿命达到五六年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10万小时无故障运行保障如何实现?

  既然Tt给这款拳头主打的Smart SE530电源提出了如此高的品质保障标准,那么大家很自然地也会去关心,这样的标准和品质保障该如何实现。首先电源使用了改良型的14cm超大口径散热风扇,其静音效能和散热能力都有全方位的提升,能够保证电源在40℃的低温足瓦输出,这也就意味着电源内部的核心元件,都能长时间保持在相对理想的温控环境下去工作。

10万小时无故障不是乱盖 揭示Tt Smart SE530内在奥秘

    其次还有电源内部的用料保障,很多专业媒体已经对这款Smart SE530电源进行了深入的拆解和剖析。电源拥有完整的一二级EMI电路,核心PFC电路方面则经过了专业的改良,AiSHi 400V/330μF的高压滤波电容,GBU606整流桥,以及众多国际大厂的稳压MOS、肖特基等元件,保证了电源拥有出色的转换效率,TNY177PN主控芯片,单磁路放大的架构,乃至一些细致的焊接工艺,都能体现出电源总体的电气性能也非常出色,加上独立的控制保护芯片,为电源在意外的状态下保驾护航,让电源的总体用料水平,远胜一般的主流电源,其长时间高效稳定运行,也由此得以实现。

10万小时无故障不是乱盖 揭示Tt Smart SE530内在奥秘

    除了10万小时无故障运行,还有什么?

  其实除了10万小时无故障运行,Smart SE530电源还有不少出彩的地方,比如大家所非常关心的转换效率,直逼87%银效水准。此外电源还与众多高端电源相类,直接沿用了强悍单路12V的供电架构,为优异的CPU和显卡等耗电大户,提供强效的供电“机制”,不仅如此,Smart SE530电源所采用的半模组线材,全部的模组扩展线均使用扁平外形,占用平台内部空间更少,走线理线的难度更低,更容易帮助用户打造清爽整洁的走线环境。

10万小时无故障不是乱盖 揭示Tt Smart SE530内在奥秘

    这样一款出色全能的电源产品,京东售价为399元,上市一段时间以来市场的热度可是非常高。如此优异标准的品质承诺,显然不是一般的PC电源所能赋予,注重平台搭建稳定性,考虑一劳永逸的用户,这样的电源你绝对值得推荐。

10万小时无故障不是乱盖 揭示Tt Smart SE530内在奥秘

    我来定义游戏电源装机王——Smart SE530

    编辑总结:

    看完这篇厂商稿小编不得不说误导很多,关于MTBF 10万小时的介绍又被某些市场部人员误读成寿命10万小时,这是不对的。因为MTBF只有统计规律,没有任何个体意义。即便是120万小时MTBF的硬盘也可能在使用的头1个小时就出现故障。那么一个电源有10万小时MTBF如何形容呢?它就相当于1000颗电源同时工作,一年后挂掉的电源有84个,仅此而已。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869253.html
   【北京购买】北京君泽兴盛,北京鼎好二期A4948,010-82664716
   【广州购买】广州德力水冷,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1-7号G303A房,020-38499244,020-38499504
   【上海购买】上海赛平,上海徐家汇太平洋数码一期245,021-5467325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